当前位置:

黄兰香湘潭调研统战工作:认真抓好换届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丁白玉 编辑:胡芳 2016-05-06 09: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通讯员 丁白玉)5月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湘潭市调研统战工作。

  当天下午,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同舟大厦,看望慰问湘潭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发展情况。

  黄兰香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市工商联既要继续做好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又要重点抓好换届工作,工作任务很重,关键是要提振非公企业发展信心,为加快非公经济发展服好务。黄兰香希望各民主党派认真抓好换届工作,将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她希望湘潭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富集和联系广泛等优势,围绕“十三五”规划凝心、汇智、聚力,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派的优良传统和历史,为湘潭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

  随后,黄兰香一行来到湘潭大学,考察了低维材料及其应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湘潭大学发展情况及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汇报。黄兰香强调,高校是统一战线工作的战略要地,一定要把这块阵地守护好。她希望湘潭大学进一步强化力量,研究新方法,关注新领域,创造新经验,重点抓好举旗手的培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丁白玉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