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营造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胡芳 2016-05-06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 (记者 李伟锋)今天,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就《湖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作专题辅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主持。

  陈向群围绕“十三五”时期的新形势新特点,湖南“十三五”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生动阐述。他指出,湖南“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就,但发展不充分不协调不平衡的特点还比较明显,要如期实现“十三五”各项预期发展目标,必须紧紧抓住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和确保有效投资等关键,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守住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底线。

  陈向群表示,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全力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切实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防止非法干预企业正常市场行为,积极营造公正司法环境和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规范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经济行为。他希望全省政法系统一如既往当好湖南建设发展的忠诚卫士和坚强后盾,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