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开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王娉娉 2016-05-06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5日讯 今天,由省妇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湖南省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幕,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设家政服务、育婴和养老护理3个项目,获得各项目前3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将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妇联组织的第二届全国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随着养老、月嫂、钟点工等家政服务需求不断攀升,多年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积极扶持、创办家政服务机构,每年免费为1万多名妇女提供家政服务培训。目前,省妇联已经新组建家庭服务大数据平台——“凤网e家”,该平台除了公布家政人员的基本信息外,还将引入用户评价系统,差评多的家政人员将会被取消资格。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张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