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匡滢 编辑:刘飞越 2016-05-13 11: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5月12日电(记者 匡滢)今天上午,湖南省纪委召集有关市州纪委、省直有关单位召开全省“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傅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郴州市、怀化市、娄底市、邵阳市、湘西州纪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市州前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审计厅、省农委、省扶贫办专人汇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省公安厅、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专人汇报“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

  听过大家的汇报后,副省长戴道晋对目前开展的湖南省“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分析了现在存在的问题,表示当前“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形势依旧严峻,表示一定要坚持抓下去。

  湖南省纪委书记傅奎在总结时表示,目前仍然存在整治工作部署工作滞后、责任意识不强、对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处理不及时、任务传达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各个市州、省直单位的纪委工作人员要层层压实责任,包括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同时加强横向和纵向两方面的协作配合,在守土有责的基础上及时沟通。

  据悉,自4月份湖南省启动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14个市州共发现问题1418个,受理举报568起,立案341件,168人受党纪政纪处分,2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共收缴违纪款703.51万元。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匡滢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