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衡阳调研:走高端、精细化产业发展道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何冰 2016-05-13 07: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走高端、精细化产业发展道路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来到衡阳市调研,对衡阳华菱钢管、衡山科学城、水口山金铜项目等进行了考察。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无缝钢管,由于行业不景气,公司目前比较困难。陈向群指出,公司要针对低端产能过剩的市场现状,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高端产品研发投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衡山科学城作为新兴的科技示范区,已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87亿元。在听取高端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等产业招商引资情况介绍后,陈向群鼓励要多吸引高端企业,努力打造成全省首屈一指的高端科技城。
  
  水口山金铜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也是衡阳市投资最大的工业产业项目。陈向群一再叮嘱,在做精做优产品深加工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周边环境。
  
  陈向群还对衡阳华耀城、南岳生物制药、富士康鸿富精密磨具、燕京啤酒、南岳电控及特变电工高端集成智能产业技改等项目进行了考察。陈向群指出,衡阳工业基础强,生态环境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要紧紧抓住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制造强省的机遇,狠抓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走高端化、精细化发展道路,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实现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