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次开展市州委组织部长集中述职测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婷婷 编辑:刘飞越 2016-05-17 08: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开朗要求,以严实精神履行好应尽职责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婷婷)今天,2015年度市州委组织部长述职测评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州委组织部长就组织工作向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进行述职,这在我省尚属首次,在全国也走在前列。省委组织部此次还邀请了省委巡视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基层省党代表等共56人,对述评对象进行测评“打分”。

  测评会上,14位市州委组织部长分别回顾了2015年工作,总结成绩,剖析不足,畅谈体会。郭开朗一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各市州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这次述职测评,是部务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日常考察了解、从严管理市州委组织部长的具体体现,这次述职测评聚焦主责主业,集中检验了履职成效,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了薄弱环节,坚持从严从实,有效传导了工作压力。各市州委组织部长要以这次述职测评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行能力,针对述职测评查摆出来的问题,全方位查漏补缺,加强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严和实的精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郭开朗还对高标准抓好换届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注重加强组织工作舆论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婷婷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