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单位结算卡首发 现场银企签约210.58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6-05-18 07: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周彬彬 丁锡锋)昨天上午,省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湘商单位结算卡首发仪式,现场银企签订贷款合同210.58亿元,并向部分非公企业代表颁发湘商结算卡。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中国建设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黄志凌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湘商单位结算卡是由省工商联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共同开发,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一个创新金融产品。该卡面向全省工商联的优质会员企业,具有方便快捷、渠道丰富、管理多元等特点。客户可以凭密码支付,不用填单据、免印鉴核验;可在建行柜台、银联POS、ATM等自助设备上办理取现、存现、转账、消费、融资等业务;该卡可与贷款账户相关联,具有透支融资功能,可自助办理贷款支取和还款等业务。

  签约仪式上,省工商联、建行湖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意向性贷款额度达210.58亿元。现场为湖南特能博士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颁发湘商单位结算卡。

  签约仪式前,何报翔与黄志凌就深化合作,促进我省非公经济、金融经济发展进行了会晤。签约仪式后,黄志凌以“大银行的小企业战略”为题进行了讲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