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忠耀深入龙山县石羔街道调研龙山火车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18 15: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忠耀一行实地查看站场建设情况。  

陈忠耀一行实地踏勘站前广场选址。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5月17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政协主席、县黔张常铁路建设项目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吴少叶,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吴国辉一行深入石羔街道办事处现场调研龙山火车站建设。县规划局、国土局、石羔街道办事处、中铁五局项目部一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忠耀一行来到龙山火车站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站场建设情况,踏勘了站前广场的选址。随后,在石羔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忠耀听取了石羔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的征拆工作情况和中铁五局项目部一分部负责人关于站场建设进展的汇报。
  
  陈忠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做好征拆扫尾工作,加快安置区建设,优化好施工环境,确保黔张常铁路龙山段建设优质高效安全推进;要加快做好龙山火车站站房、站前广场的规划设计,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