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再添5万吨催化剂装置 总投资7.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王娉娉 2016-05-20 10: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丁佳泳 杨剑)5月19日,中石化催化剂长岭分公司云溪基地5万吨/年催化裂化催化剂联合生产装置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这是该公司正式启动的云溪基地的二期项目,总投资7.2亿元。

  催化剂长岭分公司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的炼油化工催化剂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长岭与云溪两个生产基地。长岭老基地空间狭小。2007年开始规划建设云溪新基地,云溪基地一期占地424亩,已经建成5000吨/年加氢催化剂、1000吨/年连续重整催化剂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大的加氢剂生产基地。二期占地465亩,主要作为流化床催化剂生产基地。

  5万吨项目计划2017年7月建成投产,达标达产后,销售收入可达11亿元,税收超过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