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长沙调研民企:切实把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5-20 09: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到长沙就民营企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市领导胡衡华、文树勋、张迎春、李蔚、彭继球、刘明理参加调研。
  
  当日,李微微来到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环境服务企业,实行“厂中厂”的经营模式,2015年销售额达5亿元。在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科技馆,李微微参观了企业研发的燃料电池、CHS混合动力系统平台。在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友谊投资咨询集团,李微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融资、自主创新、市场发展等情况。李微微还来到湖南省福建总商会,了解民营企业投资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李微微指出,优秀的民营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状况中依然发展非常好,但是部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依然存在,企业办事成本依然较高。省委、省政府为促进民营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省工商联、各级各部门要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李微微鼓励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一定要有信心,要依靠当前已有的发展基础,创新产品和服务,广聚人才,把企业做大做强。作为政协委员同时又是企业负责人,要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多做一些调查研究,给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让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好一些、更快一些。李微微强调,长沙作为省会城市,承担着引领全省改革发展的重要责任,要进一步降低制度性成本,落实各项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全省探索经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