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工商联换届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肖如玲 编辑:刘艳芳 2016-05-20 13: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军出席会议

  城步县委副书记蔡灿辉讲话

  城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杨锡英主持换届会议

  当选后的城步县工商联主席罗景爱讲话

  红网城步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令 通讯员 肖如玲)5月19日,湖南省城步县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情况,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罗景爱同志任主席(会长)的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决议。
  
  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军出席会议。城步县委副书记蔡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杨锡英主持换届会议。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县委、县科协、县残联、县文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全县工商界的60名代表参加会议,行使代表权利。
  
  城步县委副书记蔡灿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未来五年是全县实现科学发展、建设小康城步的关键时期,县工商联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一个战略四个目标”开展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整体水平,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要创新思维,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要强化功能,为加快城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领导,力促“两个健康”。
  
  会议认为,自2011年以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广大会员,认真履行职能,促进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城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贡献。完善组织建设,注重会员发展,全县14个乡镇场全部建立工商联组织,正确引导行业发展,注重企业会员发展;履行职能职责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教育平台注重企业文化,搭建招商平台推进企业发展,搭建融资平台服务中小企业,优化发展环境开展村企互联;推进“光彩事业”,积极捐款捐物回报社会;发挥纽带作用,引导参政议政,积极推荐非公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抓好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响应号召,做实中心工作,推进精准扶贫、服务项目建设、推进同心工程。
  
  今后五年,工商联工作将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一个战略,四个目标”,广泛动员会员企业抓住机遇,投身发展大潮,着力推进“两个健康”努力促进工商联事业发展。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强化思想政治为主线,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二是要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三是要以完善服务体系为抓手,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上新台阶;四是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