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孟加拉民航旅游部部长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6-05-22 08: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孟加拉民航旅游部部长梅农一行。

  何报翔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很多企业在孟加拉投资办厂,双方的交流往来日趋频繁,经贸、农业、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不断推进。期待双方不断加强高层交流互访,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经贸、农业、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提升合作水平。

  梅农表示,期待通过投资、贸易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孟加拉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欢迎广大湖南企业赴孟加拉考察投资,参与孟加拉的电力、机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两地航线尽快开通,带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