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2016-05-26 07: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张吟丰 )日前,省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对我省检察机关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游劝荣指出,文明创建是展示检察机关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要从打造一支湖湘检察文明之师的高度来推动文明创建,积极投身其中,充分利用好这个载体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营造规范文明的执法环境,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整体形象。

  游劝荣要求,文明创建关键在抓落实,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要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把文明创建活动任务分解出来,用制度管人管事。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故意破坏文明创建工作的,不仅要追究本人责任,还要追究所在部门负责人的责任。要做到争创活动全覆盖,每一名干警都必须准确理解争创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集聚全体干警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创建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抓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这些关键少数,坚决完成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以上率下,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创建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