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民间投资唱主角 前4个月投资409.7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段志明 曹五洋 编辑:刘飞越 2016-05-27 09: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段志明 曹五洋)5月25日,记者从郴州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至4月,该市非公有制主体完成投资409.7亿元,同比增长11.4%,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74.9%,成为该市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有力支撑。

  去年来,该市进一步拓宽民间投资的领域和范围,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同时,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降低企业准入门槛,近两年取消下放57项核准权限,为民间投资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条件。该市形成了个人、私营企业、民营股份制企业等多种投资主体,个人独资、控股、参股、BOT、BOO等多种民间资本投资方式。郴州市第二和第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都采取BOT模式,总投资12亿元的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项目采取BOO模式,莽山水库被纳入国家第一批PPP试点水利项目。这些都是民间资本参与较为活跃的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段志明 曹五洋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