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飞越 2016-06-03 08: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长沙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开班仪式。陈泽珲强调,希望培训班学员将“工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服务保障。  

  谭勇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所作的相关批示。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区(县)各政府系统办公室的百余人将参加“文稿起草与综合”、“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与舆情应对处置”、“政务督查督办”等多个课程的学习。  

  陈泽珲指出,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作为综合服务部门,担负着参谋服务、协调调度、督查落实和综合保障等重要职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强调,要将参谋辅政摆在办公室(研究室)工作的首要位置,参谋辅政要精准,做到信息服务出效率、调查研究出良策、文稿服务出精品;协调联络要精确,要通过科学统筹、主动对接、灵活协调来精确地进行协调联络,做好“粘合剂”、“润滑油”;督查督办要精到,要突出重点、敢于碰硬、创新理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综合保障要精细,做到文笔会务规范、应急处突快速稳妥、机关服务细致周到;修身立德要精忠,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保持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工作态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