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06-07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长沙市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天心区食药监局新开铺食药监所干部欧阳科建索要管理对象财物问题。2016年3月,欧阳科建以帮助辖区内某蛋糕店协调“不让媒体曝光其食品卫生问题”为名,要求该蛋糕店老板在其指定的某烟酒店定购“和天下”香烟20条,用于协调事宜。事后,欧阳科建将已付款的“和天下”香烟折现1.8万元取现。欧阳科建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和行政降级处分。

  岳麓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斌使用公车加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2015年11月6日和2016年2月22日,黄斌利用保管和使用某公车加油卡的便利,先后2次给社会人员彭某某私车加油。黄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补交了违规的加油费用。

  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城管协管员队长傅强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25日至5月3日,傅强先后6次擅自驾驶值班备勤车接送女儿上下学。傅强被撤销城管协管员队长职务,扣发季度绩效奖金并补缴违规用车燃油费。

  望城区铜官街道花实村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5月7日至10日,望城区铜官街道花实村组织村干部、党小组长和理财小组成员一行20人赴厦门旅游,公款花费共5.8万元。事后,村党支部书记董威安排会计余超虚报工程项目列支该笔旅游经费。董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余超和李铁金、李水根、余荣华3名理财小组成员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公款旅游人员全部补交了个人应承担的费用。

  浏阳市镇头镇征地拆迁办干部罗金生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5年6月25日、27日,罗金生分2次为其子结婚操办酒席31桌,收受亲属以外人员礼金共2万元。罗金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回违规收受的礼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