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经济增长活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艳华 2016-06-15 07: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娄底调研时指出,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逻辑,从关键问题着手,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有效激发经济增长活力。

  张剑飞深入华菱安塞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简称VAMA)、华菱涟钢热轧生产线、涟钢周边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在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的大背景下,VAMA正崛起成为全球高端汽车板生产基地,带动湖南钢铁迈向中高端。在三泰新材,张剑飞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等离子双金属复合材料的介绍,这也是娄底钢铁产业提升科技含量、加速转型升级的项目。他还前往安邵高速公路(龙塘互通以北路段),察看项目建设进度。

  张剑飞指出,钢铁作为娄底的支柱产业,一方面要通过改革,倒逼企业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增强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要整合资源、集聚优势,有效对接汽车板、住宅产业化等领域,帮助企业解决市场难题。同时,娄底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城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精致、精美上多下功夫,在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等领域取得突破,共建美好城市,激发发展活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