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君文在衡阳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符小勇 欧阳文峰 编辑:李艳华 2016-06-16 0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徐德荣 符小勇 欧阳文峰)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带领省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三组,来到衡阳开展重点抽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衡南县北斗星小学、生源百货拓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并派出暗访组随机督查。
  
  在北斗星小学,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的主食库、消毒间、调味库、烹饪区等区域的卫生管理情况。在生源百货公司,陈君文详细询问了超市加工食品安全管理、食品供应源头、运输环节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大三湘茶油公司,对产品研发室、压榨车间和灌装车间进行细致检查,并详细了解公司油茶育苗、种植、工艺研发以及关联产品“安全产业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衡阳市、衡南县、衡阳县政府以及市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就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进行汇报。陈君文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严格监管、严格处罚、严肃问责,确保百姓餐桌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符小勇 欧阳文峰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