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宝泉当选湖南省报业协会会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岱霞 刘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6-17 11: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湖南省报业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这是我省报业系统全面进入“数与网”时代后召开的第一次盛会,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赵宝泉当选湖南省报业协会新任会长。
  
  按照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报协新一届班子。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等80多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报业传媒相关产业负责人、新闻院校共100余人与会,探讨了媒体融合和新媒体发展的方向和路径。结合传媒发展趋势和湖南报业实际,本次年会还举办了“报业的困境与转型之路”主题讲座,参会单位还围绕增强互联网思维、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报业经营新的拓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记者 吴岱霞 实习生 刘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岱霞 刘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