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拟调整小学生到校时间 城区学校调整为上午8时30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娄歆月 姚学文 编辑:陶园 2016-06-23 09: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娄歆月 姚学文)记者今天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该市拟调整小学生到校时间,城区学校调整为上午8时30分。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今年4月至6月,长沙市教育局对长沙市中小学生进行了学业负担问卷调查。调查数据显示:长沙市85.6%的小学生每天早上起床时间集中在6∶00至7∶00之间,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不足10小时的学生比例为94%。

  记者注意到,今年2月19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标准》明确要求:每天小学生睡眠时间不少于10小时、初中生不少于9小时。

  为此,长沙市教育局拟从今年秋季开始对全市城区小学上学到校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并从即日起广泛征求学生、家长、教师和学校意见。家长可关注长沙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平台“长沙教育”进行投票和留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娄歆月 姚学文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