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开幕 黄跃进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易禹琳 龙文泱 编辑:李艳华 2016-06-23 06: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易禹琳 龙文泱 通讯员 黄振)夏日平江,如诗如画,美丽横冲,热情似火。今天上午,由省旅游局、岳阳市政府主办,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平江县政府承办的2016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在平江县安定镇横冲民宿村开幕。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副省长何报翔共同启动“2016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球。

  省军区原副政委万建华参加开幕式,中央、省、市、县50余家媒体,湖南省2016最佳避暑胜地、旅行社、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内外游客聚集这里,共赴“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盛情邀约,拥抱凉夏。

  开幕式上,平江县委书记汪涛致欢迎辞,平江县县长黄伟雄作平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湖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钟永德宣读《关于推荐大围山等13家单位为“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的决定》;黄跃进、何报翔、万建华等为13个避暑胜地授牌。富有平江风情的伏羲竹龙舞、花灯戏、狮子舞等文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当日,平江县委、县政府举办了景区推广秀,邀请与会嘉宾出席了在瓮江镇盘石村举行的“赏非遗大戏·看绿色飞碟”中华一绝平江九龙舞表演、在亚马逊水上乐园举行的“欢乐亚马逊”水上派对、在福寿山举行的乡村音乐会等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易禹琳 龙文泱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