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调研长沙高铁站点 督导相关反恐安保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6-06-23 06: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王曦)6月21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长沙高铁南站、磁浮榔梨站督导检查反恐安保、护路护线工作。省综治办、省公安厅、长沙市公安局以及长铁公安处的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长沙高铁南站,黄关春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武警,了解“五位一体”反恐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坚守岗位,加强武装联勤巡逻,做到快速反应。
  
  在磁浮榔梨站,黄关春登上站台,检查视频监控,详细了解长沙磁浮交通线路规划、特点优势、旅客发送及安保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他来到高铁南站的治安巡防岗亭,认真了解高铁沿线安防设施落实情况。
  
  黄关春强调,高铁、磁浮、地铁安全十分重要,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和护路护线工作,严防发生破坏活动和安全事故。要加强路地联动协作,整合高铁、磁浮、地铁、公交等视频监控资源,成立联合指挥中心,实现点对点、扁平化指挥,做好反恐防范、应急处突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