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沙段两货车追尾起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6-06-25 10: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京港澳高速北往南1472公里处发生两货车追尾起火事故,一人遇难,一辆货车装运的6辆全新轿车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超80万元。因为事故,此段高速公路上堵车长达10公里。昨日上午10时,事故车辆被拖到路肩,超车道和行车道放开。

  昨日凌晨1时36分,长沙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京港澳高速北往南1472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起火事故。因应急车道被堵延误了时间,2时20分左右消防官兵才抵达现场,迅速投入救援。经过两次处理后,被追尾的装运轿车的货车仍然处于隐形燃烧状态,不时有明火出现,车上的6辆全新轿车被烧毁,估计每辆车价值14万元,直接经济损失超80万元;追尾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正驾驶人员被困,副驾驶人员已逃出。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者被救出,但无生命迹象。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也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并通过各种渠道通知过往车辆提前从广福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