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在株洲调研“两学一做”并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6-06-26 07: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株洲调研“两学一做”并讲党课
  
  将学习教育融入实际工作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李伟锋)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赴株洲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龄老党员,并为株洲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家住天元区泰山路街道滨江社区71岁的朱启华,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和老伴都年老多病,家庭经济负担较重。陈向群走进朱启华家,代表省委送去慰问和祝福。他握着朱启华的手,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多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陈向群还慰问了嵩山路街道小湖塘社区的困难党员刘玲。
  
  随后,陈向群来到株洲市发展改革委,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党员讲党课。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学”只是手段,做合格党员才是关键、目的。要通过学习、重温党章,进一步深化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权利义务的认识。要遵循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持“三个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尤其发展改革委是政府重要组成部门,其工作成效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真学真做,将学习教育融入实际工作,将重大项目、重大产业落到实处,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