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委办派出7个督查组赴全省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6-06-29 07: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安委办派出7个督查组赴全省开展专项督查
  
  确保今年不再发生重特大事故
  
  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奉永成)为吸取宜凤高速“6·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确保今年不再发生重特大事故,今天,省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商会,决定从7月1日至7月20日,组织7个督查组赴全省14个市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组将采取暗访与明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县乡基层和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现场,对中央和省领导同志关于“6·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重要指示以及6月26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管执法年”活动开展情况、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情况等工作进行督查。并根据暑期汛期特点,对道路和水上运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城市燃气、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督查中,对政令不畅、监管不严、隐患整改不认真等问题,将及时交办、从严查处,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省安监局还将自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直管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对非煤矿山、尾矿库、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线、工贸行业进行重点排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