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个“好人好店一条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娄歆月 姚学文 林曼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30 11: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娄歆月 姚学文 通讯员 林曼)“我们店在重阳节将免费给60岁以上老人义剪。”今天,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德馨园社区格外“暖心”。在社区举行的“好人好店一条街”开街仪式暨庆“党建95周年”七一表彰活动上,商业街内9家商铺代表在全街百余名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的见证下,纷纷郑重作爱心承诺,令现场居民倍感温暖。
  
  “好人好店一条街”位于德馨园社区的商业街。据德馨园社区主任谢歌介绍,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社区决定开展“好人好店一条街”活动,以弘扬这些店铺的善举,引导更多店铺奉献爱心。楚仁堂大药房承诺:凡孤寡老人、残疾人购药均享8折优惠;在社区公益活动中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免费发放药品;每天为社区老人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的服务。9家商铺均一一承诺,现场居民十分感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娄歆月 姚学文 林曼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