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十期初任检察官资格培训班学员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胡浪 编辑:何冰 2016-07-03 07: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奔向法治理想的高地
  
  第十期初任检察官资格培训班学员论坛举行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胡浪)近日,全省检察机关第十期初任检察官资格培训班学员论坛在长沙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司法改革如何确定职务犯罪侦查部门干警办案责任?”“司法改革对检察官依法履职有何保障措施?”“新入职检察官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道路?”参加论坛的学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工作实际问题的思考。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游劝荣指出,青年干警要把有活干当成最大的福利,扎根于执法办案,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我。要有追逐公平正义的理想,把为人民群众争取、实现公平正义作为自身价值追求,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奔向法治理想的高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游劝荣强调,检察机关不是腐败的特区,检察干警对腐败也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青年干警要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珍惜组织培养。要把规范执法由他律变成自律,从一开始就养成规范的自觉和习惯,严守法律程序,杜绝粗暴执法等不规范行为,通过文明执法让群众感受到执法者的温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胡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