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16-07-08 07: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长沙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易炼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长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讲话精神转化为长沙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易炼红强调,要在长沙各项工作中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充分释放转型升级新动能,推动长沙发展加快向增长中高速、产业中高端、消费中高级迈进,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大战略,加快实现城乡治理现代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把“民之所盼作为政之所为”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抓好反腐倡廉建设这个重大政治任务,让想为、敢为、勤为、善为在长沙蔚然成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