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到湖南省检察院调研时要求用讲话精神推动检察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12 11: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到省检察院调研时要求

  用讲话精神推动检察工作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省检察院调研。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省检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法治湖南、平安湖南贡献力量。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参加调研。

  黄关春一行考察了省检察院职务犯罪大要案侦查指挥中心、信访接待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检察院的情况汇报。

  黄关春指出,省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依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关春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四项改革试点,抓好已部署的其他重大改革措施的落实,强化对改革推进工作的统筹,以过硬的胆识和担当,坚决拿下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要始终坚持公正司法执法为民,始终重视保障人权,始终坚持公正与效率并重,始终不忘特殊责任,始终强化法律监督。要持之以恒抓实检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