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14 11: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听取各市州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黄关春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机关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自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从严从实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奋力开创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黄关春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一带一部”、促进“三量齐升”、推进“五化同步”等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反对暴力恐怖和维护政治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工作,切实做好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脱贫攻坚、服务重大改革的工作,严密防范各类社会矛盾转化为社会风险和政治风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