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赴益阳、岳阳督导抗灾救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祝林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7-14 09: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 昨天,副省长蔡振红率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政厅负责人赴益阳、岳阳两地灾区,督导抗灾救灾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救助工作。

  蔡振红强调,目前,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了较好保障,但是,决不能松懈和麻痹大意,还要继续做好工作。要切实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安全的地方住、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同时,要组织专业人员和志愿者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稳定受灾群众情绪;要组织专家制定科学的方案措施,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进一步做好灾害评估,筹集资金、整合力量,及时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祝林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祝林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