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常德调研:做好维稳安保 推动政法工作转型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6-07-15 06: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常德调研时要求

  扎实做好维稳安保 推动政法工作转型升级

  湖南日报7月14日讯(记者 王曦)7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常德市调研时要求,扎实做好维稳安保,推动政法工作转型升级。

  黄关春一行深入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接待中心、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等基层单位,了解常德市政法基层基础、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法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听取常德市政法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黄关春强调,要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全力推动政法公安工作转型升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要深化改革创新、促进公正司法,切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

  黄关春还检查了海利化工、常德汽车站等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深入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公共安全。要全面强化隐患排查,不留盲区死角。对重大隐患的整改项目,要实行挂牌督办,做到不整改到位不销号,形成工作闭环。要全面强化源头管控,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边总结、边建制,逐步健全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落实各层级、各环节的安全责任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