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把“七一”讲话精神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6-07-16 09: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湖南省高院调研并座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参加座谈。

  在考察了省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和法院文化建设后,黄关春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黄关春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支部全覆盖,坚持结合工作实际与思想实际,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省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四项改革试点和配套改革任务,拿出自我革命的气魄、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完成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守护宪法法律,守护公平正义。要深入建设过硬法院队伍,强化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