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推进会在湘西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6-07-16 0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会上强调

  加快交易平台整合 严惩招投标领域腐败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推进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强调,要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严惩公共资源招投标领域腐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发表书面讲话。

  我省自2014年启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改革,目前初步建立了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转让、国有产权交易、医药采购等重点领域交易,均纳入了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陈向群指出,整合建立规范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全面深化改革、转化政府职能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招投标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从源头预防腐败的迫切需要。要从完善市场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约束行政权力、预防和惩治腐败的高度,认识平台整合的重要意义。要推广自治州的经验,确保全省在明年6月底前形成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省纪委“九不准”,扎实抓好招投标领域问题整改落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书面讲话中强调,要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为契机,严厉打击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行为,彻底整治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顽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