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稳住存量 培育增量 冲刺全年工业经济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2 11: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要求

  稳住存量 培育增量

  冲刺全年工业经济目标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 (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政府举行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副省长张剑飞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透过形势找机遇,稳住存量、培育增量,在保持现有稳中有进运行态势的同时,冲刺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

  今年上半年,全省规模工业增长6.5%,比一季度回升0.3个百分点,高出全国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增速逐月小幅回升,稳中有升、逐步向好的态势进一步明朗。

  张剑飞指出,对照全省工业经济年度目标,下半年全省工业经济发展的压力不小。但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也在不断积累,要从国家和省里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中抢抓机遇,从生物医药、食品、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寻找新增长点,从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中培育新动能,着力促进全省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对照年初部署查进展、查效果,对照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会要求看效果、找问题,对照省委省政府的系列部署抓执行、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采取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发展,为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作出最大努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