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成立君子文化研究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曹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4 09: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田甜 实习生 曹阳)今天,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陈叔红出席并授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组织机构,李利君当选为会长,陈叔红、瞿琮担任名誉会长,魏忠胜、邓名瑛、李佑新、左高山、舒远招、谭志当选为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长沙县开慧村、宜章县四中、乐和大院等10家单位(家庭)的代表,代表君子文化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团、城镇、乡村、社区、家庭、园区、景点等“十进”活动作出了践行君子文化的公开承诺。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是由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监管指导的一家社会团体,是由研究、践行和促进君子文化的专家学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优秀企业家、君子文化爱好者等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李利君介绍,研究会将以发掘君子文化优良的传统底蕴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培育全社会君子文化氛围、树立君子国风等为主题开展学术研究,进行社会调查,交流学术成果,宣传和践行君子文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曹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