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向培养士官集中面试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镇瑜 张少利 编辑:陶园 2016-07-29 09: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镇瑜 张少利)今天,我省定向培养士官集中面试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面试工作由省征兵办统一组织,时间为两天。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800多名考生经过严格的面试审查,最终将有1200余名幸运儿成为定向培养士官,实现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梦想。

  据悉,今年全国有19所高校在湘招录定向培养士官1269名,其中省内4所。

  省征兵办负责人介绍,定向培养士官招录程序包括报名、体检、政治考核、面试、招录,每个环节都非常严格。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学历大专,基本培养形式为“2.5+0.5”军地联合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后,前2.5学年的课程由学校负责,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部队负责。士官学员,在校3年学费由国家代偿;入伍后,享受现役士官待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镇瑜 张少利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