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7只小东北虎成“网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30 11: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是世界爱虎日,近4万网友观看长沙晚报“爱老虎游”直播

  7只小东北虎成“网红”

昨日上午,在金井镇三珍虎园,两位美女主播正在与小东北虎亲密接触,并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昨日上午,在金井镇三珍虎园,两位美女主播正在与小东北虎亲密接触,并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没想到小老虎如此可爱!感谢长沙晚报送上的虎园门票福利,让我们一家人有机会与小老虎亲密接触。”昨日,岳麓区的周女士和家人来到长沙县金井镇三珍虎园观虎。当日是“世界爱虎日”,长沙晚报在三珍虎园举办的“相约老虎,快乐度假”爱虎日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与此同时,美女主播在线上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直播,近4万名网友通过网络参与“爱老虎游”。

  7只小老虎最受游客和网友喜爱

  “虽然直播过新车发布会、派对活动,但是与老虎亲密接触这还是第一次,小老虎很黏人,很可爱。”映客女主播“米米子”兴奋地告诉记者。在昨日的活动中,长沙晚报特意邀请了两位网红女主播,对活动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吸引了全省乃至全国粉丝的热切关注和互动。截止到昨日下午,通过映客和花椒直播平台观看晚报爱虎日活动直播的网友已接近4万人,直播活动登上湖南热闻榜首位。

  这种活动方式也让很多市民游客感到特别新奇。“以前只是听说过网红,还是第一次在线下见到网上的‘明星’。”市民曾先生表示,小朋友可以与萌萌的小老虎交朋友,网友可以看直播,足不出户近距离观虎,世界爱虎日搭上了“互联网+”,长沙晚报的这种活动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据三珍虎园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虎园的老虎已经达到40多只,东北虎数量最多。不过,最受游客喜爱的还是7只出生不久的东北虎幼虎。昨日,这7只小老虎更是成了新“网红”。“这7只幼虎来自两个老虎家庭,大的三胞胎已经出生50多天了,小的四胞胎出生40多天。”饲养员曾湘林告诉记者。在小老虎“家中”,7只幼虎开心地洗澡、嬉戏,偶尔还与游客来个“亲密交流”。

  属虎市民“爱虎月”可免费游虎园

  记者了解到,昨日起到8月29日是“长沙晚报爱老虎游活动月”,长沙晚报联合三珍虎园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爱老虎月”期间,每个周末都会有爱虎公益知识讲座,与读者一同走近老虎,让大家关爱老虎及其栖息环境。每周末的爱虎公益绘画比赛,也将为爱好美术的小朋友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获胜的前7名小朋友将分别获得一只小老虎一年的命名权,全家还可在未来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虎园。

  同时,“爱老虎月”期间,属虎的长沙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到三珍虎园观虎,同行的家属及朋友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关注老虎、了解老虎、爱护老虎。”三珍虎园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