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督查湘潭安全生产:牢记教训 警钟长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2016-07-30 07: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督查湘潭安全生产强调

  牢记教训 警钟长鸣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彭雅惠)29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领省商务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湘潭市督查安全生产。何报翔强调,要深刻吸取宜凤高速6·26特大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突破的底线、不能碰触的红线和高压线。

  何报翔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农业资产公司易家湾仓库、竹埠港和湘潭长途汽车站进行检查。在易家湾仓库和竹埠港,何报翔仔细查看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及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湘潭长途汽车站位于该市繁华地段,是我省客流量较大的客运站点之一,在站内检查时,何报翔登上长途客运车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指出要做好驾驶人员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

  督查中,何报翔对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无盲区、无盲点;要念好“紧箍咒”,未雨绸缪,举一反三,坚决遏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零容忍,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失职追责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工作动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