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拍卖违纪物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李文博 旷佩靓 编辑:康晓乔 2016-08-02 1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李文博 旷佩靓)“儿子喜欢画的老虎,2300元的价格没超过心理预期。”7月28日上午,娄底市民曾建辉在娄底市纪委举行的党政干部主动上交违纪款物拍卖会上,为儿子拍得皓月雄风图一幅,满意而归。

  今年以来,娄底市纪委、监察局对近8年来领导干部主动上缴的物资、有价证券等物品进行了清理,共计有购物卡71张共83700元、飞天茅台酒6瓶、千足金条6根共180克、金饰品1件37克、纪念银币1000克、字画38幅。

  公务礼品也是国有资产,不当的处理方式会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因此,娄底市纪委决定以公开拍卖的方式处理公务礼品。在对礼品登记造册后,将38幅字画分别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书画系和湖南收藏协会(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鉴定。同时与长沙回收购物卡的商店取得了联系,初步确定了批量拍卖底价。鉴定完成后,市物价局派专人来对实物进行现场拍照、评估、认证、定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李文博 旷佩靓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