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带队赴邵阳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6-08-05 07: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邵阳市督导安全生产时要求

  扎实推进排查管控 确保公共安全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 王曦)8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队赴邵阳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在实地检查了洞口县汽车总站、森博燃气、衡邵工业气体,隆回县辰河木珠厂、南方水泥大伍矿山等重点单位后,黄关春和各家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进展情况。他表示,要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黄关春要求,要扎实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公共安全。要继续抓好隐患排查,深刻汲取“6·26”事故教训,扎实开展道路交通、消防、民爆物品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继续抓好隐患整改,对重大隐患的整改项目,实行挂牌督办,跟踪问效整改结果,做到不整改到位不销号。要继续抓好源头管控,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营、不安全不建设。要继续抓好日常管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