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 防汛抗灾需长远谋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艳华 2016-08-10 07: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彭雅惠)8日至9日,副省长何报翔率省商务厅、省水利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省水运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岳阳检查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他指出要保持高压态势,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杜绝隐患;对防汛抗灾立足当前,长远谋划。

  岳阳是全省安全监管和防汛抗灾任务最繁重的市州之一,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危险物品输送管道分别占全省50%、42%,拥有洞庭湖50%以上水域面积、163公里长江岸线和多个大小湖泊及水库。何报翔一行先后走访了洞庭汽车站、中石化长岭分公司,仔细检查了危化品安全生产和管理情况,询问了安全设施、应急预案制定情况。

  何报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岳阳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灾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没有可松懈之时;要突出重点,不同时段要集中力量狠抓重点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毫不手软落实整改;要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的关键是严格按照要求将所有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何报翔强调,要加强对岳阳市县两级班子防汛抗灾知识培训,提高相关能力,从根本上研究解决之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