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家“三品一标”湘企香港参展 戴道晋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周胜蓝 编辑:何冰 2016-08-17 06: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40家“三品一标”湘企香港参展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胜蓝 记者 刘勇)8月11日至14日,副省长戴道晋率湖南农业代表团参展第27届香港美食博览会。40家湘字号“三品一标”农企,携带数百种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参展,深受海内外客商青睐。

  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主办的2016“情满香江”——湖南(香港)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上,戴道晋说,从湖南到香港坐高铁只需3个半小时,坐飞机只需1个多小时,8个小时之内湖南的鲜活农产品就可摆上香港市民餐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湖南正在大力发展农业现代化,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平台,诚挚邀请港商到湖南投资农业,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博览会期间,湖南农业代表团在三湘集团公司香港总部举行湖南农产品香港对接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在香港设立“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搭建湖南农产品出口贸易平台,提升出口贸易份额。

  在港期间,湖南农业代表团还与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商定,充分利用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的地域与渠道优势,加强合作,促进湖南农产品出口及扩大香港工商资本来湘投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周胜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