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永州调研寄递物流业 要求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佳婕 2016-08-18 10: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永州调研寄递物流业时强调

  落实“三个100%”

  大力强化安全管理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王曦)8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赴永州调研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有效防范风险隐患。

  黄关春一行来到永州寄递安检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永州市快递企业及从业人员、快递业务量、寄递安检服务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观看了永州市公安局寄递业治安管理PPT演示汇报,并对寄递安检服务中心运行以及制度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关春对永州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州在全省率先推动建设“寄递安检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寄递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100%开封验视+实名登记+X光安检”这“三个100%”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打击了寄递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寄递物流渠道安全。

  黄关春强调,寄递、物流业快速发展,在方便人们工作生活的同时,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目前,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仍然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综治办等9部委《关于加强邮件、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强化安全制度落实,建立寄递业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有效防范消除各种风险隐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