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三角园区合作共建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2016-08-19 1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上海8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8月18日上午,湖南-长三角园区合作共建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出席并致辞。湖南、上海、浙江、江苏四省(市)的35家园区和1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

  此次对接会是湖南首次组织湖南园区与长三角地区园区开展集中对接,也开创了全国各省份经贸合作的先河。参加对接会的湖南园区有16家,长三角地区园区有19家。

  通过会前组织部分园区赴上海、浙江、江苏开展园区对接座谈,促成此次活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湖南省商务厅签署了推动经开区合作共建战略合作备忘录,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怀化工业园区与张江高科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怀化经济开发区与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湘潭天易示范区与上海嘉定工业区分别签署了园区合作协议。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