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湘军进军网络大电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康晓乔 2016-08-23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昨日,由湖南电影频道主办的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演员选拔(湖南赛区)颁奖典礼暨演员出发仪式举行。8位获奖的湖南美女将有机会出演“秦淮八艳”。

  据悉,《秦淮八艳》制作费用逾千万元,时长约为120分钟,是一部在全国海选主角的网络大电影。剧组选出一批女性表演爱好者,经专业培训,最终优胜者可获得扮演明末清初秦淮河畔柳如是、顾横波、马湘兰、陈圆圆、寇白门、卞玉京、李香君、董小宛8位才艺名伶的机会。湖南赛区的海选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先后有逾万名湘籍女性报名。

  据介绍,2016年,中国网络大电影市场规模预计达10亿元,全网将有逾2000部网络大电影上线,发展迅猛。《秦淮八艳》的制作正是电视湘军传统媒体进军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一个举动。《秦淮八艳》演员选拔节目《我爱表演》从昨天开始,每周日22时在湖南电影频道播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