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6-08-26 0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下午,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统战系统前段工作,明确下段任务,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集中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兰香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换届年,统战工作任重道远。要突出以学习教育凝聚思想政治共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认识都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黄兰香强调,下半年,要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湘调研检查工作,对照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抓好整改,完善台账;要重视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把握要求,落实落地;要大力推进党外干部配备有关工作,不断深化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抓实规定动作,抓新自选动作,抓好薄弱环节;要研究民营企业创新工作,积极推动万户民企走访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集中资源,明确措施,体现特色,抓出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