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努力建设务实智慧 开放和谐政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黄领先 编辑:康晓乔 2016-08-31 0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 通讯员 黄领先)昨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宁乡县调研基层政协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自觉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努力建设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参加调研。

  当天,李微微一行先后走访了沩山乡密印寺、金玉工业集中区、玉潭街道办事处,考察了政协委员创业基地沙龙畜牧项目,参观了玉潭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和社会贤达活动室、工作室,并前往县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李微微高度肯定了宁乡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当前的宁乡,城乡面貌一新,工业产业发展迅速,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地改善。她指出,县级政协要聚焦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心谋划、务实推进,不断搭建创新工作平台,推进中心工作和民生事业大发展。

  李微微强调,基层政协要充分发挥其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进一步下足功夫、做实工作,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智慧;进一步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活、做新、做实政协工作,努力建设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黄领先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