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主持召开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调度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谢慧娟 编辑:何冰 2016-08-31 06: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调度会上指出

  抓好改革落实 推进绿色发展

  湖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谢慧娟)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召开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调度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讨论《关于全面深化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陈向群在会上指出,要抓好改革落实,推进绿色发展。

  这些年来,我省生态文明领域各项改革任务全面有序推进,实现了阶段性的目标。不仅形成了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成果、典型经验,还形成了一些卓有成效、影响长远的工作理念和推进机制;湖南的改革经验模式不断推向全国。

  陈向群指出,作为全国两型改革试验区,湖南理应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绿色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和担当。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落实国家改革试验任务和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加快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第三阶段改革建设,成为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试验区、先导区、示范区。要围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加快搭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主体框架;要围绕当前制约我省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抓紧研究推出一批改革创新举措;要在狠抓改革推进中突出落地见效,打造两型社会升级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谢慧娟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