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与湘江新区长沙签约:800亿投向湘江新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王晗 编辑:何冰 2016-09-02 06: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800亿投向湖南湘江新区

  恒大建设恒大湖南海花谷、梅溪湖恒大国际健康城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张颐佳 王晗)今天上午,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地产集团与湖南湘江新区在长沙签约。恒大将在湘江新区投资800亿元,建设恒大湖南海花谷、梅溪湖恒大国际健康城2个大型产业项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出席签约仪式。

  恒大湖南海花谷项目拟选址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总用地约6070亩,总投资约500亿元。定位为大型文旅产业项目,将建设成湖南乃至世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分为文旅产业和配套地产两大板块,旨在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童话世界主题乐园,以及影视文创基地、足球学校、特色酒店等,将形成集大众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交流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

  梅溪湖恒大国际健康城项目拟建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合计用地约12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是恒大健康谋局万亿健康产业蓝海市场,打造全球领先健康企业的重要举措和载体。主要包括国际高端医院、医药生命谷及颐养社区3大板块。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填补中部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链空白,打造集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推动医、养、研、商、游5大产业形成核心产业链,助力长沙建设世界级健康护理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恒大两项目落户湘江新区,将为我省文化旅游、高端医疗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王晗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